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调研门头沟区科技挂职服务

发布日期:2018-09-06 12:12:28    来源:科研处     点击:

为巩固院乡合作、扩大科技挂职成果,7月25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福海会同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高世吉,科研处处长郝婧,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对经管系宋丽芳老师在门头沟区农委科技挂职的示范点进行调研。

第一站实地考察了王平镇西马各庄村搬迁村房屋古建改造情况,听取了王平镇镇长魏喜镇和西马各庄书记李景来关于“一村一品”500亩有机樱桃特色农产品项目介绍,双方就产业融合交换了意见,针对“农旅结合”达成合作共识;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已经改造好的东马各庄村,到农户家走访调研。

第二站妙峰山镇水峪嘴村,妙峰山镇书记丁章春对妙峰山镇整体自然情况和水峪嘴两委班子成员做了介绍,水峪嘴村胡凤才书记对2007-2017年十年间由原来开采石灰石进行产业转型,介绍了旅游观光兴村、新产业富村、民主管理治村和精神文明强村的经验交流;王福海院长对水峪嘴村2018年的“一带一轴四区”新的十年发展规划思路给予肯定;座谈结束后实地考察了水峪嘴村智慧乡村展馆和村里开发的京西古道。门头沟区农委副主任吕英调研全程陪同,门头沟区农委主任耿新民中午陪同,在此一并感谢支持。

【1809004】(科研处 黄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