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13 12:55:2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7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 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陈吉宁在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北京市监委办公厅印发《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开展责任事故问责调查处理工作规程》和《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北京市监委办公厅关于市残联违规使用公车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观看了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对照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进行系统学习。并结合《陈吉宁在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专题研讨。学院院长王福海、纪委书记牟少华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李云伏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二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广大师生中进一步兴起学习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将学习活动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国家“三农”重大发展战略、北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京郊“三农”事业发展需要,发挥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四大职能。

【1807039】(宣传部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