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13:16:26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学习制度,6月27日上午,在图书馆二层教授书屋,第二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献爱心捐款仪式。图书馆南北区全体馆员参加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张同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走向捐款箱,捐出一份份饱含着深厚爱心的善款。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也主动参与了进来,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然后,张同德同志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概要介绍”为主题,对十九大报告的体系、重点内容等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带领全体馆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张同德同志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一部中国现实版的政治经济学,对中国未来30多年的方方面面都将产生重大影响。对每个党员来说,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每个党员要将政治学习与图书馆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

【1807013】(图书馆 王晶撰文 郝卫娟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