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13:18:24    来源: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6月26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集中讲党课等系列活动。

本次讲党课活动的主讲人为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党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展开。党课共分四个部分:一、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二、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陈丽清同志结合现代服务管理系党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专题内容进行了宣讲和解读。通过这次党课学习,现代系全体教职工对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教育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贯彻落实此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讲党课之后,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诗歌表演活动、“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系教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1807014】(现代服务管理系 耿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