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苑校区党总支与瓦窑村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13:23:13    来源:北苑校区     点击:

6月29日,北苑校区党总支部分党员前往“双结双促”的共建单位昌平区流村镇瓦窑村,开展走访交流及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一起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通过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每一个党员不忘初衷,不改本心,进一步坚定了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

宣誓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致蔷代表北苑校区党总支向瓦窑村赠送党的相关理论书籍,在组织建设、工作规范上给予了适当指导。

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送党课下乡,北苑校区党总支聘请了园艺系教授朱启酒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如何建设美丽乡村》。朱教授从为什么农民赚钱难、为什么要建设美丽乡村以及如何建设美丽乡村三个方面展开课程,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理论与实践成果和发展新形势传播出去,让村党员感受先进理念给新农村发展变化带来的深刻影响,同时激发热情、鼓舞士气,坚定了大家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家乡经济发展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1807017】(北苑校区 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