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13:26:43    来源: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     点击:

6月27日,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讲座、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等形式,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崔振叶主持,30多名老党员参加。

首先,退休老党员、老教授郭秀山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之我见”专题讲座。郭秀山教授一辈子从事畜牧专业研究,退而不休,至今还在畜牧业战线上做贡献。他从我国畜牧业发展角度出发、以亲身经历,畅谈了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也展示了一名老党员扎根畜牧专业、为“三农”服务无私奉献的初心,受到了与会老党员的好评。

随后,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通知》指示精神,组织党员捐款。老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有的党员因故不能到会,就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收到捐款2950元。

这此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以鲜活事例和实际行动展示了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所做的贡献,为鲜红的党旗增添了银龄风采。

【1807019】(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 蔡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