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纳税人公众服务平台签约

发布日期:2018-06-15 10:23:26    来源:财会金融系     点击:

近日,财会金融系主任李艳芳、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系副主任周晖和系教学秘书杨新蕊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纳税人公众服务平台总经理郑燕女士的邀请,来到公司总部所在地北京天路蓝图大厦,举行教学研讨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暨“最后一里路”课程项目签约仪式。

李艳芳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财金系的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纳税人公众服务平台的市场部经理、培训班经理和市场部副经理分别就“一里路”项目进行了发言。最后,李艳芳主任与郑燕经理签订了合作协议。

研讨会上,双方对财会大学生在应聘时的痛点进行分析,畅谈了“大学生会计实操最后一里路”教学思想的应用。广泛交流了平台的优势资源,认为其教学内容实用、新颖、可操作、有的放矢,能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双方还就下一步派培训师到校展示和推广,为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岗前培训,参与会计模拟实训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1806022】(财会金融系 杨新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