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滨海国立农学院师生来院研修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23 14:55:51    来源:畜牧兽医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5月15日—22日,俄罗斯滨海国立农学院2名教师带领9名学生来我院开展为期7天的宠物专业研修学习活动。期间,院长王福海,副院长李俊英分别看望了正在学习的师生。

教学期间,王福海同志前往畜牧兽医系实训室观看了该校师生与我院畜牧兽医系的学生在课堂上合作完成局部麻醉的实践操作,并与滨海国立农学院的教师亲切交流了两校在畜牧兽医课程教学上的异同,期望师生们在我院能够有所收获。

李俊英同志在俄罗斯师生参观学院实训环境过程中,接待了来访师生,对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两校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并祝愿师生们在我院研修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一周的专业研修学习,俄罗斯师生参加了畜牧兽医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他们精心安排课程,包括实践操作性强的局麻药的作用实验、宠物外科手术、宠物超声影像等课程的学习,并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游览了故宫、长城和奥运场馆。在总结会上,师生们纷纷对学院的安排表示感谢,认为我院的教师教学水平高、学院教学设施与环境优越,希望有机会再次来院学习。

【1805058】(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谢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