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神州祥升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15 10:54:2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2018年6月9日-10日,由学院主办,北京神州祥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神州祥升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在北京凯悦莱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组织筹备,得到各系(部)、分院大力支持,共有35个参赛队,77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约占学院教师总数的五分之一。大赛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清水、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马开颜、古燕莹教授和我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信息技术系宫谦教授五位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参照国赛标准,分为文化基础课组、专业一组、专业二组、专业三组共计四个比赛小组,并严格按照国赛评分标准执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高琼(团队)等4个一等奖,杨茂(团队)等7个二等奖,李秀芹等11个三等奖,杨佳慧等13个纪念奖。

本次大赛是学院第一次组织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报名人数多,覆盖面广,标准高,评分严,有效提升了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提高了学院教学信息化水平,为学院准备今年的市赛和国赛储备了人才。大赛选手积累了教学经验、丰富了教学手段、学习了更多教学方法,通过与专家评委的交流发现了自己教学设计工作中的不足,对信息化手段如何在教学中更好运用得到了很多启示。今后,学院将在教学信息化建设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在今后的市赛和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806037】(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