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农工委领导来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09:15:51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     点击:

4月28日下午,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委主任孙文锴率农委办公室主任杨琦、社会管理处处长李东伟等到学院北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副书记冯学会陪同检查,北区管委会主任李明非、学院安稳处处长昝景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孙文锴一行检查了北校区微型消防站、中控值班室等重点部位。在检查微型消防站时,孙文锴同志要求“消防设备要齐全,安保力量要配强,应急能力要提升,日常训练要跟上”。在检查中控值班室时,孙文锴同志询问了值班情况,通过大屏幕查看了校园概貌,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孙文锴同志强调指出,“北校区地处玉泉山周边,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要站位在讲政治的高度谋划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805035】(安全稳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