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率队慰问桃花节学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8-05-11 09:55:16    来源:团委     点击:

4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领学生工作部、团委、经济管理系、财会金融系负责同志,及北校区各系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们一起,到北京植物园慰问服务于植物园桃花节的学生志愿者。

植物园党委书记齐志坚热情接待了冯学会一行。对我院团委大力支持植物园桃花节工作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展现出的文明有礼、吃苦耐劳、坚守岗位、纪律性强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赞扬。并在对口专业学生就业方面与学院达成共识。

冯学会同志在现场听取了志愿服务带队老师就桃花节志愿服务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在北京植物园党委书记齐志坚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植物园三个门区慰问学生。冯学会同志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服务情况,对同学们能牺牲休息,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同学们继续弘扬志愿精神,用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志愿者风采,树立农职学子的优良形象,努力成为学院最好的名片。冯书记还为志愿者送来贴心慰问品,嘱咐他们天气炎热要注意补水、定时换岗休息,反复提醒带队老师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做好保障工作。

来自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让师生们倍受鼓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志愿服务任务。

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4天,参与志愿服务学生共计375人,累计服务120小时,接待游客量75万次。

【1805016】(团委 纪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