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部署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1 10:25:59    来源:组织部     点击:

5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徐世旺对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有关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李云伏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院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学院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事关开好党员代表大会全局,必须严格按照选举工作各项要求有条不紊地组织落实好。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作为选举单位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积极稳妥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尊重党员民主权利,强化党员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党组织全部覆盖,党员全员全程参与;要坚持推选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推选程序,把党内的优秀分子选出来,让选举出的党代表具有先进性、纯洁性、广泛性;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程序和要求,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确保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共140名,将由20个基层党组织作为选举单位按照“两上两下”的程序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1805026】(组织部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