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15:10:13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带领北校区管委会,院长王福海、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处等相关部门,分别对南北校区的教学和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到各系(部)、专业办公室慰问老师。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系(部)开学准备充分,任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认真听讲;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教学工作开端良好。

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督导室及各系(部)将对学期初教学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检查。各系(部)领导对期初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组织的统一检查的基础上,又分别组成系(部)内检查巡视小组,对教师、学生到课情况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目前,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秩序井然,有序推进。

【1803007】(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