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16 15:29: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2月24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宏、院长汤云航、副院长马显才一行来我院交流商讨合作事宜,受到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中国工程院院士学院院士工作站李德发院士的热情接待,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李云伏书记首先致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福海院长和汤云航院长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李德发院士结合自身工作表示会积极支持两院的合作。学院教务处长杨永杰就参与院士科研项目、优势专业交流、学生互访、学生技能竞赛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作了合作意向说明。双方均表示两院具备合作基础,双方专业匹配度较高,优势专业明显,应尽快建立机制,成立工作协调小组,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杨宏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院领导陪客人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学生实训场所。

【1803002】(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