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2018年师生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16:54:1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月17日下午,“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2018年师生迎新春联欢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学生乐队《新年好》的欢快乐曲中拉开帷幕。门头沟农广校的学员们用太平鼓《盛世太平》舞出了太平,跳出了安乐,鼓舞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清河校区的快板《成就赞》呈现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学生们的劲歌热舞展示出青春的活力与热情;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和舞蹈《鸿雁》展现了离退休教师的阳光心态和健康风貌。首次使用微信平台进行现场互动和抽奖,也给师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师生联动,本色出演的情景剧《辅导员的一天》真实再现了辅导员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工作日常,也是坚守在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的缩影。他们的爱岗敬业,他们的无私奉献,让在场观众动情落泪。正是许许多多这样的农职人,用炙热的爱校情怀、无私的敬业精神,感动着农职院,也成就着农职院。

清河校区的合唱《共圆中国梦》、北校区唯美的舞蹈《飞天》、北苑校区精彩的走秀表演《追梦路上》、超高水准的笛子独奏等等,来自学院四校区的15个节目精妙绝伦,让观众目不暇接,掌声雷动。最后,联欢会在歌舞《不忘初心》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不仅给师生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更展示了学院与时俱进的文化氛围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望2018,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一定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豪情满怀、锐意进取,迈向学院发展的新时代,创造学院事业的新辉煌。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2018年师生迎新春联欢会

【1801067】(宣传部  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