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中层单位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16:39:18    来源:人事处     点击:

1月5日,学院在南校区召开2017年度中层单位工作述职汇报会。院领导出席会议,正处级领导干部、部分职代会代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

根据学院2017年度中层单位考核工作安排,会上,各中层单位围绕2017年的中心工作和学院下达的年度重点任务、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及2017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汇报质量较往年有明显提高。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从工作成效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三个测评要素对各中层单位进行了考核测评。

述职汇报会后,院领导和中层正职对中层正职,院领导对中层副职进行了考核测评。

【1801052】(人事处  张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