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率队检查考核清河校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1-15 16:38:31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学院院长王福海率人事处处长高世吉、纪委副书记丁国亮及纪委(监察处)相关同志在清河校区检查考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清河校区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清河校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会上,清河校区党总支书记张同德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扎实完成学院党委、纪委年度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风清气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保障学院发展;加强党性教育及廉政教育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福海同志指出,清河校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上抓学习的认识有所提高,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抓部署责任落实,效果明显。他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党风廉政建设是事业发展的保障,一岗双责是每位干部必须履行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员提高认识,保障学院发展。

【1801051】(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