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检查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5 16:23:54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深入学生公寓,检查安全卫生管理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及宿舍管理科、学生管理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冯学会同志首先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对学生公寓整治工作专项汇报,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和肯定。随后,一行人深入4号和6号学生公寓,全面细致地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冯学会同志指出宿舍物品摆放不当等问题,并与在宿舍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业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做一名品行端正、道德高尚的优秀学生。

寒假临近,冯学会同志指出,公寓安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在思想上重视,不能松懈,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踏实,细心负责,针对安全隐患要制定周密可行的防范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公寓安全是保证学生工作稳定的前提,是落实立德树人终极目标的基础,一定要常抓不懈。

【1801034】(学生工作部  田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