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农广校“送科技下乡赠书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01-05 17:59: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北京市农村广播电视学校组织开展的“送科技下乡赠书活动”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启动仪式,房山区农广校校长邱强和门头沟区农广校李明智作为北京市十四个农广分校的代表参加赠书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对首都农村科技帮扶,落实科技下乡工程。李云伏同志和农广校校长崔坤代表首都农业战线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帮扶代表赠书。农广分校校长代表在接受赠书后表示,感谢农职院、市农广校的赠书,并承诺会第一时间发到农民的手里,辅导农民学习使用科技知识,保证让科技最快最好地转化为生产力。

就本次“送科技下乡”活动,李云伏同志强调指出,全体农广战线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利用好科技资源优势,做好对农民的精准脱贫帮扶,使科技下乡工程在京郊大地遍地开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以送图书下乡的方式开展,在全市13个区陆续展开,预计将为全市的农民朋友送去了农业、科技、农村文化等方面的书籍共计6万多册,助力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提高,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1801021】(继续教育学院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