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在园艺系开展“学习十九大”宣讲

发布日期:2018-01-05 18:00:33    来源:园艺系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福海在园艺系开展“学习十九大”宣讲活动。

王福海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高等农业职业教育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为教师们讲解了十九大重要思想,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他同时强调,园艺系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结合北京市的城市发展功能定位、结合职业教育特点,在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全面服务于北京都市农业,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801023】(园艺系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