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评优

发布日期:2018-01-05 18:01:14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学院举行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评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等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来自三个校区的10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考核述职。他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围绕年度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助困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和未来工作方向等方面,借助演示幻灯,进行了6分钟的述职。他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精练的工作体会、突出的工作业绩深深打动了与会者,会场报以阵阵掌声。最终,经过15位评委公平公正、客观全面的考量,张俊英、刘莉、王涵祎、张雪霞、陈晓燕等5名辅导员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

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对各系部、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冯学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成效,向评为优秀的5名辅导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他同时对其他辅导员提出鼓励,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全体辅导员中形成学先进、比先进、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把工作提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他还对各系党总支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这次述职评优大会为辅导员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平台,发挥了学习平台、典型示范、交流借鉴的重要作用,促进了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提升。

【1801024】(学生工作部  尚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