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对我院进行清洁生产审核阶段性验收

发布日期:2018-01-05 18:19:48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受市发改委及市环保局委托,对我院进行清洁生产审核阶段性验收。学院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小组组长柏根才、副组长高立群及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清洁生产审核过程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的汇报,针对学院《清洁生产审核报告》内容进行了问询,实地查看了南区锅炉房和污水处理站等主要耗能设备,查阅了相关材料。经过专家组充分讨论认为:学院高度重视清洁生产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审核计划严谨,宣传培训到位。清洁生产工作开展符合国家和北京相关产业政策,取得了一定的节能、减排及经济效益,但在能源计算方法、审核重点及绩效统计等方面需修改完善。

柏根才同志表示:十分感谢专家组对于学院清洁生产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将尽快整改到位。学院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工作,力争清洁能源生产工作走在首都高职院校的前列。

【1801017】(后勤管理处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