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老干部局检查学院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28 00:00:00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12月15日,北京市老干部局检查我院落实《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情况。检查组由市老干部局综合处处长陈龙、副处长彭韶华、副调研员吴智宁、主任科员魏春雷组成,市委农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小冬陪同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参加座谈。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白红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题做了全面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观看了宣传片——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学院老领导周文济和荣获“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的学院老党员郑德裕同志的先进事迹录像,与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填写了调查问卷,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陈龙处长对我院贯彻落实责任制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一是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好的传统,好的指导思想,好的作风,好的领导班子,好的老干部工作队伍。二是离退休干部工作基础扎实,制度为先,制度健全,工作规范,工作全面,无论在落实责任制方面还是落实市老干部局年度工作要点方面,都面面俱到。三是亮点突出。坚持继承创新发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组织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两项建设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多,特别是关工委工作形成了学院的品牌,有很大的影响力,是全国教育系统的先进单位,是全国职业院校的一面旗帜,学院的老同志很阳光,很有正能量,展现了老教师的风采。

【1712073】(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