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2月19日,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院长王福海,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校区(分院)教学院长,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以及教务处、督导室科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永杰、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总结了2017年教学、督导工作,提出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设想。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下一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王福海同志以《聚精会神,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题,对2017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部署了期末工作,对2018年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王福海同志结合市委党校的学习体会,畅谈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抓好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意义、策略及途径;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业融合、校企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战略部署,为我院构建职业教育体系,优化专业结构,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学通、学懂。

王福海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年的学院教学工作,指出,各教学单位全力以赴,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学改革工作全面推进,教学成果得以全面呈现,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他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全神贯注做好期末工作,严格要求,落到实处,加强期末考试的严肃性。

王福海同志强调,要提前谋划2018年教学工作,不断加强产教融合,优化专业结构,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内涵建设,提高课堂建设水平和实践教学质量;同时还要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农村基层干部和中学生学农教育研究与实践;希望各教学单位同心同德,共同完成好2017年教学收尾工作,保证2018年的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1712080】(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