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安全检查工作简讯(2023.4.21)

来源:    发布于:2023-04-21 13:12:56

    4月20日上午,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在线召开全处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学院有关安全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处安全检查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强调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严格审核上传信息及数据,保证合法依规。强调了有车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20-21日,四校区安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所辖区域进行地毯式检查,确保无死角。涉及门窗、电路及用电器、易燃和可燃物、防火安全标识、库存资产、灭火器规范管理等各个方面。本着边检查边整改、立行立改、注重实效的原则,经全处人员努力并征得其他部门的支持,发现的绝大部分问题已解决,尚未得到解决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时限。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全处上下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管理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