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新版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来源: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    发布于:2019-12-05 14:30:53

各中层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资产动态管理与自治管理的有效结合,国资处重新购置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经过数据治理与调试,现已正式上线运行,原资产管理系统(化大版)停用下线。

系统现已完成与智慧农职服务大厅的集成,可在服务大厅系统直通车中点击图标直接登录使用。现可查询个人名下资产情况。

系统实行层级管理,可实现资产查询、报增、调拨、报废、审核、折旧等线上操作功能,不同身份登陆查询和操作权限有所不同。近期,国资处将分校区组织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操作使用培训,并视情况逐步向二级单位开放权限。

由于新系统刚刚上线运行,数据更新也正在进行中,可能会存在资产不符情况,请各位老师把问题反映给本单位资产管理员;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整理汇总后集中反馈至资产与产业管理科(联系电话:89909178),工作人员核实后统一调整处理。




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