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安全工作简讯(2017.12)

来源:    发布于:2017-12-28 09:32:53

按照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要求,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李鹏林处长带领同事深入到南校区、北校区、清河校区、北苑校区的国有资产库房实地勘察,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及安全隐患排查。

南校区新综合楼地下库房内持续存放了十几年的废旧桌椅、讲台、门窗、电子设备等资产,品种众多、堆放杂乱、通道空间狭窄,且所有资产属于国有资产必须由北京市财政局指定单位进行回收,要妥善保管,根据具体情况专门制定了清理方案。经过一整周的清理,大型货物进行拆分,顺序码放在通风、宽敞的空间,电子类设备按种类分别安排在5个房间内,把楼梯、过道全部腾空,保障消防逃生通道的畅通。与此同时,对整个地下库房进行了卫生清扫,门窗锁的检修,在重点、敏感部位张贴防火标志,确保安全性。

此次大清理过后,库房焕然一新,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安全稳定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充分肯定,为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