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启动会的通知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于:2015-05-28 16:01:40

关于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启动会的通知
为加快我院的信息化建设,推动固定资产管理数字化进程的步伐,建立良好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国资处将召开固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启动及培训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 时间:6月2日下午2点
  • 人员:南区及北区的中层单位领导及资产管理员、各系部的          实训室管理员。(资产管理员及实训室管理员名单见附件)
  • 地点:教研楼 小报告厅(原旧综合楼报告厅)
  •  内容:
        1、国资处人员就资产管理的新政进行解读,就各类资产进行信息化管理的相关办事流程进行说明。
        2、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及系部实训室管理员到计算机机房学习资产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学习结束后签订资产管理员责任书。
           要求:
        1、参会人员请与1点50分之前抵达会场,并做好签到工作。
        2、培训时保持会场秩序,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制振动状态,接听电话请到室外,以免影响他人。
     
联系人:李太昌             电话: 711
            资产管理员及实训室管理员名单点击下方附件
              http://58.30.20.41/uploadfile/2015/0529/2015052904432672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