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部署启动2015年度财政专项招标工作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于:2015-04-21 13:31:15

\


   4月15日,学院在南校区召开2015年财政专项招标工作启动会,部署启动具体工作。副院长程文华到会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东波主持会议,计划财务处、监察审计处以及相关项目单位的负责人到会。

  2015年,学院将安排40个市财政专项项目,预算资金近1.5亿元。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招标工作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其中的关键环节;对2015年出台的“国家采购法实施条例”中政策的新变化、新规定进行了解读,指出了今年招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强调了学院在校园网公示、合同审核、项目进度监管环节所采取的新措施和新要求,要求项目单位严格遵照工作流程推进项目实施。计划财务处处长罗春明从财务管理角度对招标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程文华同志就2015年学院财政专项招投标和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财政专项工作的开展和执行,不能忽视任何一个中间环节;二是项目单位要确定项目负责人,牵头单位要做好项目归口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追责制度;三是做好评审专家抽取工作,在监察审计处的监督下,坚决依法合规、依照程序进行;四是各项目都要制定项目进度表,要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并定期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及主管院领导汇报;五是要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