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于:2024-03-25 13:24:12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1000024210200080353-XM001

2.项目名称: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286.00万元、项目最高限价(如有):人民币286.00万元

5.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采购包预算金额(万元)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

1

园林工程识图虚拟仿真软件

286.00

1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拟进行“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建设项目”采购,本着“加强基础,循序渐进,因材施教,全面提高”的教学思路,将实训课程和虚拟仿真实训项目统一规划,打破基础与应用之间的界限,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将不同专业方向、不同层次、不同模块的虚拟仿真实训项目进行统筹安排,实现实训教学目标分层化、模块化管理的教学高效教学应用管理平台等。通过采购光合-荧光测量仪,选用系统整体测量性能卓越,测量稳定性强的产品,完成光合气体交换、脉冲调制式叶绿素荧光、快速叶绿素荧光诱导动力学曲线、土壤呼吸等功能进行实验,为教师教科研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撑。

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2

园林建筑材料与构造仿真分析软件

1

3

园林植物造景虚拟仿真软件

1

4

园艺项目技能大赛虚拟仿真软件

1

5

插花虚拟实训软件

1

6

光合-荧光测量仪

2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交付、安装、调试等全部内容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 企业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微)企业制造。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2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0326日至20240401日,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6室

3.方式:领取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如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投标单位开具的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法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报名人为授权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内容自拟,但必须包括法人签字或人名章,单位公章,以及授权事项必须包含针对本项目报名事宜)、报名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4.售价:5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0408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2第二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40408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2第二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戒毒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进口产品管理及磋商文件中列明的其他政策要求等。

2.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本项目的授权代表须参加磋商。

4.招标编号:ZYZB-2024-0134

5.本项目中的第一至第五项标的对应《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中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该行业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如下:从业人员3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10000万元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10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1000万元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50万元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50万元以下的为微型企业;第六项标的对应《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中的:工业,该行业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如下: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40000万元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30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2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300万元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2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300万元以下的为微型企业请根据上述标准判断货物的制造商为何种类型。

6.本项目未办理进口产品论证,故供应商所提供设备仅限产自中国境内的产品。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联系方式:胡老师 010-899091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钰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6室

联系方式:赫舜威、朱艳梅、刘晶晶、李倩、王世杰、卢雪、张书玲010-60624505转807/8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赫舜威、朱艳梅、刘晶晶、李倩、王世杰、卢雪、张书玲

电 话:010-60624505转807/806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