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发一份请柬,去发现自我,去充盈人生

作者:学生科 曹荣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为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12月21日,青春不一Young“我是主讲人”分享大会在北苑校区报告厅举行。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李英军、北苑校区教师代表、学生管理人员及近百名学生到场观看。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邀请主讲人们分别从书法、摄影、旅行、运动、急救、植物、咖啡、航天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在活动中,每位主讲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精彩,诠释了青春的底色。接下来是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用民谣诉说着《我们的时光》,用古筝奏出气势磅礴的曲调,京剧梅派曲目《贵妃醉酒》的完美演绎,以及富有感情的歌曲《如愿》更是唱出了一代代人的薪火相传和我们对伟大祖国最深情的祝福!表演者们出色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学生评审团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主讲人。

经过统分组紧张的统计,青春不一Young“我是主讲人”奖项全部揭晓。无论是“最佳人气奖”、“最富有启发奖”、“最引人入胜奖”还是“最美心灵奖”都是我们对主讲人们最热烈的祝贺!

倾听他人的故事,感受心灵的发声,一起收获共同的成长与进步!此次心理健康活动希望通过每位主讲人的讲述与经历给同学们以精神动力,希望他们能够秉持心中的赤忱,向外看去奔赴山海,向内求去发现自我,充盈人生,最终都能在各自坚持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