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北苑校区学生在“宪法宣传日”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二级学院开展第十个“宪法宣传日”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通识教育学院北苑校区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共提交绘画、书法、剪纸、原创微视频等68件作品,其中2301班周佳凝的剪纸作品、2206班周文雅的绘画作品、2207班徐玮璟的书法作品等21名学生作品荣获奖项。校区荣获优秀组织奖。

国家宪法日是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树立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依法治校理念深入人心,丰富和发展学校法治文化培育的内容、形式和平台,引领和服务社会法治文化建设,促进法治知识教育、法治理念普及、法治思想传播,加深学生对宪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校园氛围。校区学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同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文明守法好公民。

2301班周佳凝——剪纸作品

2206班周文雅——绘画作品

2207班徐玮璟——书法作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