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理科教学部组织学生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

作者:北苑校区理科教学部 张云苓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北苑校区理科教学部组织贯通18级学生到中国科学技术馆参观学习。物理组刘晓敏、张源老师,班主任王东兴、邢培培和卢雪老师负责带队参观。

中国科学技术馆设有“科学乐园”、“华夏之光”、“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挑战与未来”五大主题展厅及公共空间展示区。其中“华夏之光”展厅主要展示了我国古代取得的科学技术成就,学生们通过各种实物展示,对书本上学习到的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挑战与未来”展厅则展示了近代科学技术的成就,学生们被各种趣味实验装置所吸引,观看地非常认真。

这次的学习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既丰富了学生的知识,也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学生们都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来促进小组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