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开展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讲座

作者:党群工作科 郑潇潇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5月17日下午,关工委顾问周文济同志为北苑校区全体贯通学生做了题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专题讲座。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主持。

undefined


周文济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师生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运动过程及其伟大意义,并围绕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一代提出的6项要求,呼吁全体学生身体力行,认真学习,积极践行,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聆听讲座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努力做到有所作为,将五四运动时期青年人的创新精神良好继承和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