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点击:

3月25日上午,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国际部主任范康普先生、国际项目经理曾莉女士一行来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接待了团组一行,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副院级领导、中国都市农业职教集团秘书长王晓华与团组进行了会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红主持。

范双喜对范康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去年荷兰访问期间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次的访问对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智慧温室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王晓华向范康普一行介绍了学校四年来的变化和新的发展成果,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及合作成果,并提出双方应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合作形式、内容上采取新的举措,在合作研究、课程标准共建共享等方面加深合作,为都市智慧农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谷天刚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的合作。为适应北京由传统农业向智慧、都市型农业的转变,学校打破原有建制,调整了教学结构。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学生交流、教师教学、科研等方面加深合作力度,共享资源,把学校办成北京需要的农业职业学校,培养北京需要的农业职业人才。

范康普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开展的活动也受到了中国驻荷兰使馆,荷兰驻华使馆和荷兰农业部的高度关注和肯定。中荷职教论坛已经成为品牌和纽带,促进了多家院校和机构的合作。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推进,实现更长久的合作。

会后,范康普一行参观了绿色生态科技园。

【240308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