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北京文化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北京文化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化在线”)项目总监白玉珊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红处长接待了团组一行。

张红对团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情况。就我校双语精品课程建设情况、建设要求进行了说明。白玉珊介绍了文化在线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随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文化在线国际化课程建设方案、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教学资源建设及平台运行情况。会后,白玉珊一行参观了学校绿色科技示范园。

文化在线是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的首家教育科技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全球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认证合作伙伴,为“国家智慧教育门户”首批接入的课程平台。此次交流对学校农业专业国际化课程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