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校受邀参加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国庆日招待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点击:

3月18日,学校受邀参加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国庆日招待会活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红在招待会上向巴基斯坦教育参赞阿菲法•沙贾•阿瓦伊斯、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公使列兹·阿罕默德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欢迎阿菲法•沙贾•阿瓦伊斯有机会到学校参观。阿菲法•沙贾•阿瓦伊斯表示支持学校和赫瓦贾﹒法理德工程与信息技术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我校和赫瓦贾﹒法理德工程与信息技术大学于2022年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促进双方教师和学生在水利、园林和园艺等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交流。此次国庆日招待会是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为庆祝巴基斯坦建国84周年举行的活动,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对巴基斯坦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需求的了解。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