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院与马来西亚四所职业院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2日,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受邀赴马来西亚大使馆参加马来西亚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国际交流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秀文陪同参加。

马来西亚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国际交流活动由马来西亚教育部主办,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承办,在前期沟通了解的基础上,当天的活动中,李俊英同志代表我院与森美兰拿督里拉马哈拉惹技职学院等四所马来西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与森美兰拿督里拉马哈拉惹技职学院校长PN. HJH.MINAH AHMAD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该校农业专业的设置和办学特色,双方都表示期待未来两校教师学生间的实质性合作。

活动正式开始前,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接见了各职业院校的校长们,赞扬了此次活动对推进马中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和职业教育经验交流有着重要意义。

【1811036】(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谢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