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韩国富川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 点击:

各相关院系:

根据我校与韩国富川大学交换生项目协议,每年两校之间可以互派交换生交流学习一学期。按照项目的进度,现启动2020年春季交换生项目的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学院毕业年级学生(畜牧兽医系除外)

二、项目名额:6名学生

三、 学习时间:2020年3月—2020年6月底

、学习内容:专业、文化、语言课程,学分互认

五、报名及具体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2.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3.为人诚信、团结互助、独立性强;

4.学生自愿且有经济能力承担国际国内旅费、在国外的生活费(住宿费)、办理护照签证费用、保险费等费用。

报名结束后,学院将对初步入选的学生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交换生名单。

五、报名提交资料: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六、报名截至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七、费用说明(本费用为参考以往费用,具体以入学后为准,单位:人民币)

1.学费:免收在富川大学学习的学费。

2.生活费:4个月约需8000元。

3.往返交通费:约3000元。

4.外国留学生保险费:约500元。

5.护照办理及签证等:约1000元。

6.医疗及其他:学生自理。

以上自理费用是按照基本生活费用来测算的,约1.3万元,学生自理费用以实际发生为准。

特别说明:学院为本项目申请了北京市菁英计划奖学金资助,但是目前是否获得批准需要在明年年初才可获得确切消息,如果获得批准,学生将获得2万元/生资助,如果没有获得批准学院将资助国际旅费的50%。

八、咨询信息

联系人:付宁花

电话:82595027

附件: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交换生申请表

附:韩国富川大学简介

成立于1979年3月,是一所私立专科学校。富川大学座落于京畿道富川市原美区。该校以“作为创新的技术人为社会和人类服务”为教育理念。以职业教育为目标培养产业中坚技术人,把加强人性教育和技术教育做为教育方向。该校开设建筑、土木、纤维商务、电子、数码产业电子、计算机控制、信息处理、互联网、信息通信、食品营养、经营、幼儿教育、秘书行政、旅游管理、财务会计、房地产信息、产业设计、广告设计、动漫、文化商品设计、服装设计、生活运动等专业。富川大学是2007年教育人力资源部认可的专升本专业最多、人数最多的学校。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务处 学生处

2019年11月11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