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廉政建设

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7-10-25

近日,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书记牟少华出席并主持会议,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长丁国亮对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牟少华同志分析了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有效落实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任务专门提出要求。她强调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向基层一线延伸,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任务有效落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着重抓好的重点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和工作指导,切实推动基层各单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实抓好。

  牟少华同志强调要求:一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学院第四轮人事制度改革的监督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严查细审,确保不发生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人和事;二要组织开展专项调研和督导检查,对第四轮人事制度改革期间,各中层单位在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任务,以及违纪违法隐患排查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等开展调研和督查,摸清下情;三要严肃查办违纪问题,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作案的人员,要从严从快处理,并坚持“一案双查”,形成震慑;四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利用人事制度改革,配齐干部,抓好业务学习,规范工作程序,制定议事规则,完善考核细则,努力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促进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