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廉政建设

院纪委专题部署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工作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7-09-29

 

9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工作部署会议。纪委书记牟少华主持会议,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丁国亮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四风”监督检查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

  牟少华同志就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监委通知精神,扎实做好我院两节期间严守纪律规定廉洁过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是要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顶风违纪行为。三是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牟少华同志还着重强调,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公车管理,严格细致地做好节日期间车辆封存工作;财务部门要加强报销审核,严防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违规问题的发生;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严防节后“四风”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