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黄颖    发表时间:2018-11-2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11月23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北京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做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创北京职业教育新局面”的专题报告。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南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学院党政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

梁家峰同志围绕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北京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职业教育发展的思考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职业院校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内容深刻,语言生动,受到与会同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1811064】(宣传部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