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民主党派成员培训班

作者:李芙蓉    发表时间:2018-11-28

11月21日至22日,院党委举办2018年民主党派成员培训班。来自四校区的5个民主党派近30人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做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开班仪式。

李云伏同志在动员中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二是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能力,为服务社会发展和学院“双高”建设奉献智慧力量。三要严格培训纪律,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市委统战工作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确保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和实践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辅导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思考展开,讲座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在研讨中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紧跟时代脉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坚定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

培训班还组织大家调研考察了中粮智慧农场以及我院教师“三农”服务点。

【1811085】(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