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院领导深入系部听课

作者:杨新建    发表时间:2018-12-07

11月12日,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深入联系单位——食品生物与工程系,听取了食生系杨新建老师主讲《模式生物与实验动物》理实一体化教学课。食生系教育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参加。

课堂教学中,教师以教材内容、教案设计为主线,将理论知识的讲授与视频方式相结合,将分组研学与现场实操相结合,充分展示了理实一体与信息化教学理念。学生主动随堂、积极学习,团队协作、合规实操的主体能动性得以展现。课堂的最后阶段,采用新颖、多样化的评价手段,课堂气氛高涨,学有所获的教学效果明显。

杜保德同志一行还观摩了学生实操过程,对杨新建老师的教学效果充分肯定。针对“理实一体”教学模式创新、实验教室建设、课程实施、过程设计以及信息化深度应用等,与专业老师进行了现场讨论。

【1811107】(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杨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