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院领导深入各联系点,带头落实“三个一”工作制度

作者:李芙蓉    发表时间:2018-12-07

2018年,院班子成员分别多次到所联系单位、党支部和班级开展调研,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指导。

11月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云伏来到园艺系,与园艺1711班的学生进行座谈。会上,李云伏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以后还会参加到班级活动中,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近日,院长王福海到机电工程学院,同农装与教务党支部的党员一起座谈,了解关于专业内涵建设、社会培训、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情况。王院长就充分利用资源,调动职工积极性、促进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大家理思路,找方向,抓落实,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46E78

此外,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先后到联系点分别开展调研,了解师生的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院党委2015年印发《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院级领导干部实行联系基层“三个一”工作制度的实施意见》以来,院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带头落实联系基层“三个一”工作制度,有效拓展了领导干部联系师生的途径,对指导和帮助基层单位和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

【1812031】(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