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关婷    发表时间:2018-04-23

4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院长王福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学会首先对学院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重点抓实抓好八项重点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教职员工的思想理论水平;以责任落实为重点,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活力创新为主线,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和党员队伍建设;以能力提升为核心,统筹做好干部人才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合力与活力;以农职文化建设为内涵,提升学院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以凝心聚力为目标,创新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以固本强基为保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农广校党支部书记崔坤、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柏根才分别做典型发言,从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组织部部长徐世旺、宣传部部长赵章彬、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丁国亮分别就党建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了解读。党委书记李云伏与中层单位代表签订了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长王福海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考核结果。

李云伏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保障,真正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校园工作环境;要坚持公道正派,充分调动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认真落实“四种形态”要求,以积极态度正确对待批评和处分;讲责任、敢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团结,营造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维护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高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李云伏同志指出,“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心,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积极有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靠实干和奋斗为学院奋斗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1804031】(宣传部  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