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出席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部选举产生

作者:李婷    发表时间:2018-05-31

5月16日至18日,学院20个选举单位先后召开党员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全部选举产生了出席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140名。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代表选举工作以20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选举单位,根据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分配代表名额;按照“两上两下”程序,在充分酝酿协商基础上,代表经过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代表选举及结果上报四个阶段选举产生,结构符合上级批复的结构要求,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根据代表选举有关要求,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代表经学院党委审批后,并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后提交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审议,经大会审查通过后的代表获得正式资格。

【1805089】(组织部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