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共产党员网“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3-11-06

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近日,中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在共产党员网推出“共筑中国梦”专题网页,开展网上学习和互动交流活动。为组织开展好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方便全院党员参与,院党委在校园网显著位置建立了“共筑中国梦”专题网页的链接,“共筑中国梦”专题网页设置有在线学习、互动交流、先进典型、知识测试、阅读欣赏等5大板块、24个专题,采取专题访谈、主题征文、征集展示、论坛留言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

  请各党总支组织好所属党员的在线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实现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党史国史,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与网页推出的相关知识测试,促进学习深化。

  全体党员要围绕“我们的中国梦”“我们的创业故事”“付出与收获”等话题,畅谈人生理想、事业愿景、强国期盼、励志故事、创业历程。围绕广大党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奋斗历程,讲述亲历亲见的“中国梦”,交流思想收获、认识感悟,并积极撰写主题征文和拍摄党员参与生产生活的美图,通过“共筑中国梦”专题网页积极投稿。

 

 

 

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