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举办“助学诚信圆梦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9日,财金系组织全系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助学诚信圆梦感恩”主题班会。

会计1711班的冯倩文同学给大家讲解国家资助政策,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和程序;助学贷款的申请和偿还方式、还款流程;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提交流程;未来可以享有的资助政策;明确违约失信的后果,提醒大家珍爱信用记录、提高信用意识、诚信还款。专职辅导员丁会娟老师强调了各项资助政策以及补贴所需材料的要求。

励志学生代表金融1711王熙婷 、会计1712路克珠、法律1711陈奕纯分别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成长之路,助学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帮助,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极限挑战4高考百日誓师人生起跑线此刻启程”,坚信人生从来都不是百米跑,而是一场马拉松,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切都有可能。

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老师为班会做总结,她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自信,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坚韧取得成功;告诫大家远离非法贷款,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求助,相信老师相信学院;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心存感恩,把社会和学校的关爱化作动力,将爱心传递,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财会金融系 李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