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十四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决定》,我院财会金融系被授予“第十四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单位”荣誉称号,畜牧兽医系沈杰被授予“第十四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荣誉称号。


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每两年组织评选一次。本届评选工作,经过基层推荐、差额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经巿委批准,共评选出优秀单位99个、优秀工作者100名。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提升思政工作格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领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谱写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篇章。